🌈黎不白【禁止转载】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亦久

【博君一肖】如果我是替身你会爱我吗(二)


•明星博×普通人战,我自己做了我自己的替身梗,bao养,ABO带球跑,追妻火葬场,你要的狗血我都有~

•激情短篇,争取速战速决

•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大写的ooc,不上升真人

——

肖战:“如果我是替身你会爱我吗?”

王一博:“不会,我只是馋你的身子。”

——


当天晚上王一博留宿在了肖战那里,他这段时间一直在外地忙着拍戏,算起来也有半个月没见过肖战了,想他想得紧,刚吃完晚饭就抱着他要亲他,只不过肖战没那个心思,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孩子孩子孩子,时刻谨记着“孕期前三个月最好不要同房”的医嘱,轻轻推开了贴在他身上的王一博。


王一博心里多多少少是有点愧疚的,毕竟他接下来的时间基本都要陪在他的白月光身边,少不了要冷落肖战,所以就算被肖战拒绝了也没多说什么,笑着亲了亲他的脸,转身回房去睡觉了。


这倒让肖战有些纳闷,王一博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好说话了?他哪次不是说干就干,时间地点姿势那都是随心所欲临场发挥的,什么时候管过自己的死活?


就说他跟王一博刚在一起那会儿,王一博纯粹就是为了发泄,第一次的时候直接就把他折腾了个血溅床榻,之后他就大病一场,发烧好几天都没能下床。王一博当时也没怎么管他,以为问题不大,就给他买了点退烧药搁在床头,然后就急急忙忙地飞去外地录节目了。


俩人在一起磨合了两年,现在的王一博已经比以前温柔很多了,偶尔还知道跟肖战说几句贴心话,只不过肖战想起以前那些事的时候还是难免觉得有点难过,可是转念再想想其实也没什么好难过的——王一博又不是没给他钱,而且给得还不少。


这两年他跟王一博的关系从来都是这样,一个给钱一个接着,一个折腾一个受着。


“你啊……”


王一博在熟睡的时候表情分外柔和,肖战躺在他身边,忍不住伸出手,用指尖描摹过他的眉眼,轻声叹了口气。


“我们有孩子了,你知不知道啊?”


有些话就算在王一博睡着的时候肖战也不敢说出口,只敢看着王一博的脸,默默在心里想:“我知道你一直都不喜欢我,就更不会喜欢我的孩子了……不过没关系,我什么都不告诉你就好了。”


肖战想留住这个孩子,想让他平平安安地来到这个世界上,平平安安地长大。


这样的话,就算以后王一博要和他分开,他也不至于连一点念想都留不下。


肖战心里很清楚,自己和王一博迟早都会有分道扬镳的那天,要么就是王一博把他甩了,要么就是他被王一博甩了。


……甩就甩吧,王一博给过他那么多钱,他自己一个人也不是养不起孩子。


只是不知道他们分开以后,他还能不能再和王一博见面了。


想到这儿,肖战不自觉地愣了愣,随即在心里嘲笑自己的矫情。


不见面就不见面,有什么大不了的?地球离了谁都照样转,他就不信他肖战离了王一博难不成就不能活了?


肖战看着王一博熟睡的脸,淡淡的冷杉香信息素的味道包围着他。


然后他败下阵来,无声地叹口气,忍不住伸手抱住了王一博。


好像……还真是不太能。


肖战胡思乱想了一晚上,天快亮才勉强合上眼,王一博则是起了个大早去机场迎接他的画家白月光。肖战睡醒的时候家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了,床头柜上孤零零地躺着王一博昨天给他的那张卡。


他的目光很快就从那张卡上移开,盯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


王一博这一走应该要到年后才会回来跟他见面。


肖战掰着手指头算了算日子,不禁在心里埋怨起王一博来。


他要去陪他的白月光过年怎么也不早点说?眼看着离过年也不剩几天了,现在倒好,自己连回家的票都来不及抢了。


从他和王一博在一起开始,他已经两年没有陪自己的父母过过一个新年了。今年他就更凄惨一点,要自己一个人过年了。


……其实也不算是一个人。


肖战把手掌贴在肚子上,露出了一点笑意来。


“今年你陪爸爸一起过年,好不好?”


++++++++


肖战没想到自己在除夕那天竟然会生病。


Omega在怀孕的时候抵抗力会明显下降,肖战心想自己可能是前两天出去置办年货的时候没注意受了凉,只是现在他怀着孩子也不敢随便吃药,忍着头疼强撑着下床给自己倒了杯水喝,就又体力不支地倒回了床上。


他闭上眼睛,想起去年自己也发过这么一场高烧,而那时王一博是陪在自己身边的。


那时候他晕倒在家门口,被邻居发现了送到医院去,他神志不清地躺在病床上给在外地工作的王一博打电话,自己都忘了自己颠三倒四地说了些什么,再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王一博坐在床边看着他,眼睛里全是血丝。


“生病了就告诉我,没关系的,你在电话里哭什么呢?”


肖战记得那时王一博眼神里的温柔,像是早春三月化冻的溪流从他眼中流淌而过。


尽管知道那温柔很可能不是给自己的,肖战还是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看得多了,就溺在那里面了。


肖战很想念王一博。


想念到就算知道王一博现在就陪在另一个人身边柔情蜜意,他也还是很想打一个电话给他。


电话响了很久才被接通,王一博的声音刻意压得很低:“有什么事?”


“没什么,我……我就是想问问你,今天除夕,你吃饺子了吗?”肖战忍住咳嗽,哑着声音说。


“吃了吃了,刚吃过。”王一博的语气似乎有点不耐烦,“你还有别的事吗?没有就先不说了,我还有事。”


“没有了。”肖战握紧了手机,“祝你新年——”


王一博挂断了电话。


另一端传来忙音,肖战却还是没有放下手机。


“新年快乐,王一博。”他轻声说。


评论(297)

热度(8382)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