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不白【禁止转载】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亦久

看文前的必看声明!很重要!!!

唉,这已经是我为了替身写的第三篇声明了(记没记错,应该是第三篇吧),本当事人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我当初为什么要写这篇文,要是不写就没有这么多麻烦事……开个玩笑,其实我想说的是,我爱写什么就写什么,不关你事。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好吧,在我说了很多遍不要骂文里的人物要骂就骂我吧之后的很长时间,我求啥来啥,终于有人私信来骂我了。😷


但是为了避免以后也有读者对这篇文的误解,我还是决定要解释一下。(说真的我现在一看到有人开始看替身我就呈筛糠状浑身发抖,不知道评论区里什么时候就会冒出来一些十分不和谐的声音。😂)(当然我不愿意看的或者有引战倾向的我已经删掉了。)

关于文章本身一些有争议的情节和一些不够明显的关于两位主人公早已相爱的隐藏描写,我认为我已经做出了足够的解释,这里不再多说。指路:

关于含争议章节的声明一 

关于两位主人公爱情伏笔的声明二 


然后我就要好好表达一下我的愤怒了,我不想打字骂人,没劲,我主页置顶有我的企鹅号,你想继续骂就加,咱俩开个语音。


关于说我三观不正的,送你一张图。(图源网络)


这张图只是代表性的一种观点,并不意味着我文章中的小啵就是“杀人犯”或怎么样,我承认替身这篇文中的小啵犯了错误(没记错这应该是我第四次说这个话),也不强行把错误辩解成正确的合理的行为,但是,说一句老话,人难道永远都不会犯错吗?你不允许一个普普通通有血有肉的人有缺点吗?我文章中的人物犯的错真的是十恶不赦不可原谅的吗?

还看到有些人说“这要是我肯定就不原谅了”“这要是我肯定就要如何如何了”,对,我不反驳您的观点,更没有资格质疑您的爱情观,但是我希望您明确一点,您是您,小赞(仅限替身这篇文中)是小赞。

本来也准备了很多话想说(其实到这里也说了不少😷),但是总觉得没有真正表达出我想表达的意思,不过也就这样吧,但愿这是我最后一次为替身这篇文发声明。

另外,我隐藏你的ID不是为了保护你,你不要想太多,我也是有脾气的,我很想骂你,开语音骂到耳麦着火那种程度。我隐藏你的ID是为了给我自己避免后续可能发生的一些麻烦事,我不希望因为一个让我很烦的人给我自己惹麻烦,这种行为真是太憨批了。

最后,看不下去这篇文的人,我请求您安静地离开,不要在我的评论区留下什么不和谐的声音,我这人非常玻璃心,被批评就会嘤嘤嘤,然后还会骂人,超凶的哦!真的超凶的哦!

我真的超凶的!







评论(128)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